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天來高雄騎單車 觀光局推6條特色路線

10月與11月是高雄最適合騎單車的季節。(記者葛祐豪攝)

10月與11月是高雄最適合騎單車的季節。(記者葛祐豪攝)

2016/10/02 15: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秋天騎車趣!10月與11月是高雄最適合騎單車的季節,高雄市觀光局今天推出6條深度體驗地方特色的單車路線,包含愛河蓮池潭、林園海岸線、茄萣濱海線、大樹高屏溪、旗山溪州線、美濃客家文化線。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在蓮池潭風景區,宣布「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起跑,並推薦不藏私的自行車旅遊地圖。她強調,每條路線都安排專業導覽人員,深度介紹各景點特色,希望讓民眾騎單車來閱讀地方歷史文化。

每條路線也規劃DIY體驗項目,林園海岸線安排了做洋蔥手工紙及手工皂,大樹高屏溪線到龍目社區手作鳳梨發糕,旗山溪州線則安排用香蕉做好吃的肉包,美濃客家文化線有擂茶DIY,茄萣濱海線有舢舨體驗及彈塗魚紙雕DIY。

至於熱門的愛河蓮池潭自行車道,觀光局特別與中山大學的西灣海洋工作室合作,推出全台首創的自力造舟DIY,參加活動的民眾,騎到蓮池潭畔的艇庫碼頭,可體驗高雄在地傳統手作木造船。

「2016乘風而騎」共規劃6條主題路線、10個梯次,活動日期,從10月15日至11月13日的每周六日舉辦,廣邀民眾來趟秋日單車旅遊,活動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愛河蓮池潭自行車道可體驗自力造舟DIY。(記者葛祐豪攝)

愛河蓮池潭自行車道可體驗自力造舟DIY。(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