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泡水5千萬遊艇 傳待有緣人轉手

船主也透露,若有愛船人士願意收購,也不排除靜待有緣人轉手。(記者陳彥廷攝)

船主也透露,若有愛船人士願意收購,也不排除靜待有緣人轉手。(記者陳彥廷攝)

2016/10/02 19:5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前在梅姬颱風中,大鵬灣1艘72呎的「Welcome」號遊艇被吹至沉船,受損嚴重,船主已不打算修復,目前預計就地拆解,不過也傳出船體拆解過程中,待有緣人轉手的消息。

該艘在義大利打造的alena72型號遊艇,被譽為該系列型號招牌,曾叱吒地中海,2具德製MAN Diesel & Turbo引擎搭配台灣少見的Water Jet噴射系統,加上輕量化船身,最快速度可達43節,令人咋舌,但卻仍難敵大自然威力,在風災受創深重。

船主拜託當地友人處置,昨天拆解航海儀器後再靜待引撆及噴射系統廠商來拆解,該友人表示,目前將依序由各專業廠商來拆解再整理重建,而船體部分以台灣造船實力,能夠輕易回復外殼,船主也指出若愛船人士願意收購,也不排除靜待有緣人轉手。

船體放置岸際第一排意外成為景點,週末就有許多人前來好奇觀看,頻頻打聽底到如何受損;友人則指出,隨遊艇休閒盛行,台灣各地遊艇碼頭在防颱措施都明顯需要改善,本次就成遊艇界關注大型遊艇防颱焦點,希望碼頭進步,讓台灣引以為傲的遊艇業持續蓬勃發展。

該船吊掛場景。(記者陳彥廷翻攝)

該船吊掛場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