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眼中「存不了錢的男人」 皮夾有這十大特徵

日媒針對500名20至59歲的女性進行調查,顯示若一個男人的皮夾擁有這十大特徵,在她們眼中「存不了錢的男人」。(圖擷取自日刊SPA!)

日媒針對500名20至59歲的女性進行調查,顯示若一個男人的皮夾擁有這十大特徵,在她們眼中「存不了錢的男人」。(圖擷取自日刊SPA!)

2016/10/04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皮夾這種生活小細節,原來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理財個性,而男人皮夾的款式與內部擺放方式在女人眼中也別有一番玄機。

日本網站《日刊SPA!》針對500名20至59歲的女性進行調查,要來看看她們眼中「存不了錢的男人」的皮夾及皮夾內部有什麼共通點,選出的十大特徵中:

「塞滿收據的皮夾」位居第一,高達97%受訪者都無法接受這點 ,接著依序則是「被各種信用卡塞滿的皮夾」(86%)、「男性時尚雜誌附贈的便宜皮夾」(57.6%)、「紙鈔放的亂七八糟,甚至還有許多摺痕」(54%)、「魔鬼氈式皮夾」(47.6%)、「看起來舊又破的皮夾」(43%)、「皮夾拉鍊壞掉」(40.8%)、「皮夾裡放了一堆不是錢的東西」(40.6%)、「皮夾被一堆零錢撐滿」(39%)、「把皮夾插在酷子後方口袋」(36%)

有女性受訪者表示,看到皮夾被收據塞滿時就會覺得此人不太能掌握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也象徵了這個人缺乏對於日常生活的金錢管理概念。而針對位居第二名的「被各種信用卡塞滿的皮夾」,受訪者則認為信用卡雖然帶來便利,但使用不慎便有可能變身為「卡奴」,進而陷入一再申辦信用卡的循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