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再起爭議 校方偷拆球場引公憤

輔仁大學為了辦世大運,竟趁日前梅姬颱風來臨時,偷拆學校籃球場、排球場,引起所有愛好運動學生的公憤。(圖擷自臉書專頁靠北輔大)

輔仁大學為了辦世大運,竟趁日前梅姬颱風來臨時,偷拆學校籃球場、排球場,引起所有愛好運動學生的公憤。(圖擷自臉書專頁靠北輔大)

2016/10/04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多事之秋,今年已經發生反漲學費、灰姑娘絕食廢宵禁、夏林清事件等的輔仁大學,今(4)日又有學生投訴,表示輔仁大學為了辦世大運,竟趁日前梅姬颱風來臨時,偷拆學校籃球場、排球場,引起所有愛好運動學生的公憤,更直稱校方根本是苗栗前縣長「劉政鴻」,十分離譜。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輔大學生會前副會長林志鴻投書表示,輔大在未知會學生代表和體育相關科系學生之情形下,在9月26日早上9點發布球場拆除消息,在趁著27、28兩日梅姬颱風時期,學生根本來不及向校方表達意見,就將球場拆除。

林志鴻提到,輔大的貴子球場是學校系隊、校隊、體育學系學生平時練習最為頻繁的運動場地,然而校方本月配合世大運足球看台新建工程,將拆除司令台及廁所,本來這看似已經盡事前告知的義務,然而等學生到球場才愕然發現,這哪裡是甚麼「部分」拆除,所有的籃球場、排球場全部像苗栗大埔事件一般被拆到一點不剩,完全無法使用。

林志鴻強調,校方用公告信這樣的方式通知難以達到「公告」的功能,學生最常使用的社交媒體輔大官方臉書、輔大官網都找不到官方消息,「愛校建言」系統則是以罐頭訊息敷衍學生,更過分的是,校方拆除球場居然完全沒有「替代場地」可用,可以說是惹怒所有愛好運動的學生。

林志鴻最後表示,希望校方高層不要把錯誤都推給基層行政人員,盡速召開相關會議研討配套措施與替代方案,並邀請各方學生代表、務必與第一線的學生充分溝通,切莫罔顧學生權益,不要一錯再錯!

臉書專頁靠北輔大

林志鴻強調,校方用公告信這樣的方式通知難以達到「公告」的功能。圖為輔大校方寄出之公告信。(網友提供)

林志鴻強調,校方用公告信這樣的方式通知難以達到「公告」的功能。圖為輔大校方寄出之公告信。(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