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揭幕 賞車人潮湧現

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還可看到名貴機車。(記者陳燦坤攝)

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還可看到名貴機車。(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08 15:1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今天在北港糖廠揭幕,價值不斐的古董車或跑車一字排開,賞車的民眾看得讚嘆不已,現場則有各式美食及小吃,民眾覺逛得相當過癮。

北港扶輪社等單位合辦的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今天登場,這展盛會雖沒有光鮮亮麗的展場小姐陪襯,出廠超過4、50年的老爺車卻相當吸晴,有幾乎走進歷史的吉普車、金龜車等,每部車輛均大有來頭,車友們則是興奮地隔著圍欄與老車合照。

北港扶輪社坦言每部經典老車價值不斐,車主平日不輕易出借,但為了贊助公益,大夥願共襄盛舉,能夠同時看到這麼多古董車機會難得,部分車友遠在台北巿,為一睹老車風采,不辭路途遙遠南下觀賞,現場也擺設地方美食、小吃攤位供民眾消費,北港扶輪社等單位活動盈餘將捐贈公益。

北港糖廠今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賞車人潮湧現。(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糖廠今經典老車愛心園遊會,賞車人潮湧現。(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