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親子藝文季」 蔡其昌邀親子看電影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邀親子一起看電影。(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邀親子一起看電影。(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08 16: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今天上午在大甲中正堂播放榮獲2015金鐘奬「最佳動畫」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觀測站少年」,蔡其昌表示,海線偏鄉資源比較缺乏,希望透過每年10月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讓海線地區小朋友可以欣賞到很多優質及非常好的藝文表演,並希望未來每一年10月都能成為海線的親子時間。

「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今天上午在大甲中正常播放動畫電影「觀測站少年」,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往觀看,家長表示,因為是假日,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覺得很有意義。

蔡其昌說,這禮拜在大甲播放很有意義的動畫,接下來還有大開、好玩及紙風車劇團,一系列活動將一直辦到10月底,希望透過每年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讓海線地區小朋友可以欣賞到很多優質及非常好的藝文表演。

蔡其昌指出,海線地區比較邊陲,相對資源比較少,其擔任立委及副院長就是希望將資源集中,今年活動幾乎不靠政府補助,而是從企業來募款、從民間找資源,一方面培養在地表演團隊,一方面也將這樣的資源帶到海線來,讓海線每一年都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希望未來每一年的10月就是我們海線的親子時間。

其中,劇團表演時間,分別為10月10日上午10點在大安國小,由大開劇團演出「寂寞王子」;10月16日晚上7點在外埔夜市,由好玩劇團演出「蟲蟲馬戲團」;10月21日晚上7點在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10月30日晚上7點在大甲日南慈濟宮,藝術卡車.舞鈴劇場「海洋慶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