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巧合!郭金發猝逝現場 3人倒下2人不治

台語歌王郭金發昨天驚傳在高雄參加老歌音樂會時昏倒,送醫急救不治。(讀者提供)

台語歌王郭金發昨天驚傳在高雄參加老歌音樂會時昏倒,送醫急救不治。(讀者提供)

2016/10/09 18:2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台語歌王郭金發昨在衛武營參加重陽節老歌演唱會倒下後不治,但在事件發生不久後,有名長輩也不適倒地,所幸被救起,但另一名陳姓老翁摸彩中頭獎後,也倒地昏迷,送醫宣告不治,當晚包含郭金發在內共有3人倒地2人不治,離奇的巧合讓參加活動的民眾議論紛紛。

出席晚會的民眾指出,郭金發在台上倒下送醫後,活動仍照常舉行,不料事隔約半小時,有一名長輩也突然身體不適倒下,幸好現場有一名長庚醫院護士緊急救護,不久該名老人起身後說沒事,自行離去。

接著到了晚間6時40分許,68歲陳姓老翁在活動最後壓軸摸彩中頭獎電視機,開心的跟隨公所引導人員前去領獎時,不知是不是太興奮,走著走著竟倒地昏迷,被經送五甲杏和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傷重不治,檢警相驗無法確認真正死因,將解剖複驗查明。

主辨活動的鳳山區公所區長劉勝元表示,陳姓老翁單身與弟弟同住,公所正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且重陽敬老活動有投保意外險,死亡200萬元,公所會協助家屬提出申請。

台語歌王郭金發昨天驚傳在高雄參加老歌音樂會時昏倒,送醫急救不治。(華風文化提供)

台語歌王郭金發昨天驚傳在高雄參加老歌音樂會時昏倒,送醫急救不治。(華風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