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道設計太猛 網友笑翻:可辦越野賽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圖片,明明地上畫的就是單車道的標誌,但道上卻有好幾個半圓鐵欄杆,且兩兩還靠的超近,讓網友笑翻留言說:「可辦越野賽」。(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圖片,明明地上畫的就是單車道的標誌,但道上卻有好幾個半圓鐵欄杆,且兩兩還靠的超近,讓網友笑翻留言說:「可辦越野賽」。(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10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圖片,明明地上畫的就是單車的標誌,但道上卻有好幾個半圓鐵欄杆,且兩兩還靠的超近,讓網友笑翻留言說:「可辦越野賽」。

隨著自行車運動逐漸風行,Ubike的設點也越來越多,妥善的規劃自行車專用道就變得很重要,但有網友稍早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台南市區的自行車專用道照片,只見照片中專用道上除了有不少水溝與雜草外,甚至還有半圓形的鐵欄兩兩相依,而這樣的半圓型鐵欄目的是為了要阻擋機車騎上自行車專用道,但圖中的瑕疵設計,根本讓單車也很不好騎,有網友揶揄:「地上圖示畫的沒錯啊,要行人跳過2個圈圈,照著做就對了。」

還有網友紛紛搞笑留言說:「偉大的航道」、「練過這個,破風主角可以換人了」、「障礙賽練習道」、「是在路考嗎?」,但也有網友不滿表示:「以為畫個兩條線+單車圖案,就等於單車道了...其實這反應了政府的草率,對他們來說有做就好不是做好,無形中也是不斷在浪費我們繳的納稅錢。」、「不錯唷,錢很多,相信一旦出事...國賠立馬判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