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爆炸事件頻傳 三星宣布:永久停產Note 7

三星宣布,永遠停產Note 7。(歐新社)

三星宣布,永遠停產Note 7。(歐新社)

2016/10/11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因Galaxy Note 7屢次傳出爆炸事件,儘管換機之後仍有傳出一樣問題,三星繼今上午正式宣布停賣Note 7消息後,稍早也宣布公司決定永遠停產Note 7。

三星Note 7手機在全球多次傳出自燃事件,三星雖然曾更換Note 7新機,但新版手機仍舊傳出相同問題,層出不窮的爆炸事件已嚴重影響三星商譽。

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三星稍早宣布,公司已決定永久停產Note 7手機。

三星公司今天發出聲明指出,「近來,我們調整了產量並深入調查手機問題,但消費者安全作為首要考量,我們已經決定停止生產Galaxy Note 7系列手機。」

不久之前,三星才要求購買Note 7的民眾應該「立刻」關機。

永久停產Note 7的這個決定,無疑是對原本想靠這款旗艦新機追上蘋果的三星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