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鐵軌被規勸 高中生暴怒毆打教官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高中生不滿走鐵軌被規勸而毆打教官。(翻攝臉書)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高中生不滿走鐵軌被規勸而毆打教官。(翻攝臉書)

2016/10/12 17:06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驚傳高中生毆打教官事件!1名方姓高中生今天下午4點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初一段影片,內容為1名高中生動手與教官扭打,原PO指稱事件剛剛發生,原因是這名高中生放學後穿越鐵軌,被另一所高中的教官發現要求他走天橋,對方不爽就爭吵、打了起來。影片PO網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肉搜他」、「教育失敗的屁孩」、「這下要退學了」等。

據了解,動手打教官的是桃園市桃園區的一所公立高中學生,被打的是另所私立高中的教官,事件起於教官於放學時在學校旁的縱貫鐵路平交道維持秩序,發現這名公立高中生穿越鐵軌,上前規勸對方走天橋,不料引發對方的不悅,當下揮拳揍了教官,雙方隨即發生肢體衝突。

原PO稱說,錄影前對方已經打了教官好幾拳。這起事件引起學校與警方注意,正在調查涉案學生與事發過程。

影片經上傳至爆料公社後,網友一面倒支持教官說「教官若回拳又會被恐龍家長罵...辛苦了教官」、「是教官不想傷你,真當你是角色?」、「經過那麼多同學,沒人願意制止?」、「現在的師長真難當」、「教官真的好可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