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相自慰淫蕩兩夜」 這些學校被爆迎新超鹹濕...

大學迎新活動「染黃」,引發參加者不滿貼上網。(取自臉書)

大學迎新活動「染黃」,引發參加者不滿貼上網。(取自臉書)

2016/10/13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景文科技大學四系聯合迎新,昨爆出逼新生互舔腳趾、脫內衣褲,震驚各界,但其實大學迎新很多學校都玩很大,很敢玩又很鹹濕!

《蘋果日報》報導,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系與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去年聯合迎新時,以「互相自慰淫蕩兩夜」為題,自創露骨鹹濕隊呼「屁股開開快跪地」及「無套中出你最行」等,並將這些內容印成手冊,學校發現後嚇了一跳,連忙制止他們,但是有人將「淫蕩」迎新手冊拍照上傳,最後消息終究曝光。

海洋大學輪機系前年迎新時,要男新生脫內褲,背對大家用屁股夾白紙,被稱為「菊花夾紙片」,學校後來得知此事後,嚴格規定學生舉辦任何活動,都不能有裸露行為。

龍華科大則是上週六迎新,讓男新生赤裸上身,內褲拉到膝下,兩兩互相遮住重點,事後校方告誡不能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