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教授傳醜聞 週刊爆曾在澳洲核子科學中心露鳥

樓國隆強調,當時是在ANSTO旅館後院曬太陽,有穿泳褲,但幼兒園的人卻打電話報警
。(圖取自網站)

樓國隆強調,當時是在ANSTO旅館後院曬太陽,有穿泳褲,但幼兒園的人卻打電話報警 。(圖取自網站)

2016/10/19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學院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副教授樓國隆帶著學生在國外做實驗,被週刊踢爆露鳥醜聞,甚至傳出被澳洲核子科學中心(ANSTO)列黑名單,讓學生申請實驗也遭拒。

《鏡週刊》報導,台灣沒有擁有中子反應爐的學術單位,但由於台灣政府過去曾出資贊助ANSTO,所以ANSTO對台十分友善,台灣學者因此若要到國外做實驗,首選大多都是ANSTO。

報導指出,樓國隆2014年3月,用科技部經費22萬元帶學生前往ANSTO做實驗,但17日下午,學生在實驗室做研究時,樓國隆卻跑到ANSTO附設的旅館草坪上脫個精光,由於旁邊就是幼兒園,小朋友及老師可清楚看見他的裸體,老師見狀後要求樓國隆穿上衣褲,但他說:「我在享受私人陽光」不願配合。

幼兒園老師見勸不聽,擔心他有不雅舉措或攻擊行為,只好報警處理,澳洲警方趕到現場制止他的行為,並且通報ANSTO。去年開始台大醫學院研究所學生以副教授樓國隆的名義申請前往,卻都被拒絕,今年8月有學生向ANSTO詢問原因,沒想到卻得到樓國隆在ANSTO附設的幼兒園旁露鳥,已被ANSTO列為永久黑名單。

對此樓國隆強調,當時是在ANSTO旅館後院曬太陽,有穿泳褲,但幼兒園的人卻打電話報警,ANSTO就開始禁止他去,他覺得這是學術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