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澳門無限式」 台北車站玩遊戲、抽獎品

澳門旅遊局在台北車站舉辦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澳門旅遊局在台北車站舉辦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2016/10/22 00:0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澳門觀光旅遊,澳門旅遊局即日起至10/27在台北車站舉辦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活動現場洋溢濃濃澳門風情之外,還有趣味的闖關活動、精采的巡遊表演等,參與闖關活動的民眾還可玩幸運扭蛋抽獎,有機會獲得機票、澳門自由行等獎品。

「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活動期間每天下午1點至晚上7點在台北車站一樓的售票大廳舉行,活動現場有澳門代表地標大三巴牌坊的光影投射裝置,隨燈光變化讓大三巴牌坊展現不同風貌。活動現場還設有7個闖關活動,如澳門趴趴GO、360VR體驗澳門、澳門旅遊塔等,民眾可遊玩趣味又具創意、科技感的活動,完成7個闖關遊戲中的4個體驗,還可至兌獎區玩扭蛋抽獎,有機會獲得澳門回機票、澳門3日雙人自由行等獎品。

「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現場設有7個趣味的闖關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現場設有7個趣味的闖關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