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消工作15年 楊德泉獲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

熱心公益的新竹縣新埔義消救護分隊隊員楊德泉,獲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圖由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熱心公益的新竹縣新埔義消救護分隊隊員楊德泉,獲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圖由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16/10/28 10:4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新埔義消救護分隊隊員楊德泉投入救護協勤工作長達15年,協勤時數高達4,335小時,有空還到醫院當志工,熱心公益的他獲頒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和他一起工作的消防隊員、義消都認為是實至名歸。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孫福佑說,楊德泉從民國91年加入義消救護分隊迄今,積極提升個人救護技能,先後取得初級、中級救護員資格,參與救護協勤任務件數超過700件,協勤時數幾乎是其他隊員的2倍,這種專業又肯犧牲奉獻的熱心義消,真的很值得大家尊敬。

「人老心不老,救人可以是終身志業」,即將年滿60歲的楊德泉,對救護工作充滿熱忱,他經常一下班就往義消分隊跑,有需要就幫忙出勤,而且只要分隊需要人,他再忙也會把時間擠出來,例如假日就經常是他在值班。

孫福佑說,義消工作有60歲的年齡限制,楊德泉的義消救護生涯也即將劃下完美句點,這個救護志工菁英獎對楊德泉來說是最佳肯定,也是最有意義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