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良就業學程計畫評選 高雄三校三學程獲獎

優良學程評選,高雄三所學校獲選(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優良學程評選,高雄三所學校獲選(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2016/10/28 11: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103學年度優良學程獲選名單出爐,全國17個獲獎名單中,高屏澎東分署轄內有3校3學程獲獎。

獲獎學程包括輔英科大「護理立即上手人才培育就業學程」、高苑科大「太陽能電池製作及安規檢測技術學程」、樹德科大的「智慧型電腦刺繡設計人才培訓學程」,分別在醫療保健與照顧服務、機電、人文社會與文化創意領域雀屏中選,其中高苑科大太陽能學程首次參與即獲獎,也是該領域唯一獲獎學程。

高屏澎東分署說明,這項評選共有全國94校、382個學程參與,能得獎很不容易。

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大專就業學程是以實務為導向的訓練學程,內容包含專精課程、職場體驗及共通核心課程,協助學生增加職場競爭力、順利與職場接軌,103學年度受訓畢業生就業率近7成。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約於每年1到3月份,受理各大專校院提案申請「補助大專校院就業學程計畫」,藉由計畫補助學校辦理就業學程,協助應屆畢業生在校最後一年與職場接軌,增加實務訓練與就業競爭力,詳情可至官網http://ttms.etraining.gov.tw/eYVTR/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