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華宮遶境 環保局開出16張罰單

永華宮廣澤尊王開基老祖環台祈福會香回鑾府城遶境,一直到今天凌晨才結束。(讀者樑兄提供)

永華宮廣澤尊王開基老祖環台祈福會香回鑾府城遶境,一直到今天凌晨才結束。(讀者樑兄提供)

2016/10/30 12: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永華宮廣澤尊王開基老祖環台祈福會香回鑾府城遶境,昨天從上午6點多,一直到今天凌晨結束,台南市政府執行南市推動廟會優質化採取限炮措施,於永華宮遶境期間沿途蒐證,共開出16張罰單,罰款6萬5000元。

其中,環保局針對違反噪音管制法情事蒐證共6件,處1萬8000元罰鍰,另針對違反空氣污染管制法情事蒐證共7件,處3萬5000元罰鍰,違反環境清潔自治條例情事蒐證共3件,處1萬2000元罰鍰。

台南市政府昨天派出大批人力執行稽查工作,遶境活動從昨天上午6點多,一直到今天凌晨2點10分左右才結束。在地的廟宇、陣頭違規燃放鞭炮的的情形較少,多數都是外地來的宮廟及陣頭違反規定遭罰。參與稽查的人員表示,開罰主要集中在白天,入夜後,永華宮及信眾也都改以掌聲、歡呼聲代替鞭炮聲,違規的情形也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