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回溫適合出遊 氣象專家:空氣品質仍堪憂

由於東北風逐漸轉弱,本週末全台各地將回溫,彭啟明建議民眾把握舒適的好天氣從事戶外活動。(擷取自天氣達人彭啟明臉書)

由於東北風逐漸轉弱,本週末全台各地將回溫,彭啟明建議民眾把握舒適的好天氣從事戶外活動。(擷取自天氣達人彭啟明臉書)

2016/11/04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東北風影響,近日天氣偏冷,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於臉書發文表示,東北風將於今天開始減弱,未來幾天高壓東移,回溫的現象將會更為明顯,天氣也轉為舒適晴朗,建議民眾把握週末假期出遊,享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彭啟明指出,下一波的冷空氣將於下週二起逐漸接近台灣,預計這波的強度與前幾天類似,但水氣可能略多,最低溫恐跌到18、19度左右。由於冷空氣的傳送有很大的變動空間及幅度,預計未來幾週都將是類似的狀況,一波一波地持續降溫。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週六至下週一東北風將逐漸轉為偏東風,北台灣天氣也將好轉,白天高溫將回到28到30度,中南部則為30、31度,天氣大多晴朗穩定,惟空氣品質恐將惡化。

至於今年第23號颱風米雷,由於導引氣流微弱,前2天向北北東緩慢移動,但逐漸受到西風帶影響而慢慢加速,符合「11月颱」容易受西風帶影響的氣候特性。吳德榮說,由於米雷距離台灣相當遙遠,不致有任何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