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狗搶跳彈簧床 耶誕影片溫馨逗人笑

小狗羨慕動物們可以在彈簧床玩耍。(擷圖自Youtube)

小狗羨慕動物們可以在彈簧床玩耍。(擷圖自Youtube)

2016/11/1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而為了迎接歐美人士最重視的節日,英國一間百貨公司,也趁勢推出自家拍攝的廣告影片,以扣人心弦的故事及歌曲讓觀眾提前感受開心的耶誕氣氛。

英國John Lewis百貨公司,日前公布了2016年耶誕節廣告,可以看到影片中有位小女孩非常喜歡在床上彈跳,因此父親趁小女孩入睡時,連夜組裝彈簧床,打算給小女孩一個耶誕驚喜,沒想到卻引來一群動物跑來玩樂,一隻小狗恰巧看見這幕景像,在小女孩起床並興奮衝向她的耶誕節禮物時,這隻小狗竟獨自飛奔上彈簧床高興的彈跳玩樂,讓全家人都看傻了眼。

John Lewis影片中溫馨又有趣的內容讓人發笑,但也不少網友表示,往年的廣告看完都會讓人期待耶誕節到來,並獲得一種溫暖及溫馨的感覺。

相關影片請見:

小狗跳進彈簧床裡,比誰都還開心。(擷圖自Youtube)

小狗跳進彈簧床裡,比誰都還開心。(擷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