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菊盛開 銅鑼杭菊芋頭節週末登場

杭菊盛開,銅鑼杭菊芋頭節週末登場。(記者彭健禮攝)

杭菊盛開,銅鑼杭菊芋頭節週末登場。(記者彭健禮攝)

2016/11/15 11:4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是全國最具規模的杭菊專區,今年受雙颱及「秋老虎」天候影響,受損近五成;不過,銅鑼火車站、中興工業區後方,及文峰國小旁台地田園,杭菊已盛開,即日起為期3週,為最佳賞花期。銅鑼鄉公所及農會也將於19、20日,結合鄉內另一項農特產芋頭,舉辦銅鑼杭菊芋頭節,歡迎大家造訪。

鄉農會表示,杭菊芋頭節於19、20日,安排有「菊開演笑迎賓客」、「東方美人茶習會」、「採菊體驗農家樂」、「小小菊娃彩繪趣」等活動;2天期間的上午11點到12點,還有免費「食芋大振品嚐會」。另,上午8點半到下午4點,在銅鑼火車站也提供「賞菊專車接駁」服務。

鄉農會總幹事曾義孝說,杭菊花茶廣受消費者青睞,今年農會也設計小袋裝、茶包等小禮盒樣式,外觀重新換裝,攜帶或上班沖泡,都很方便。另,鄉內中平村的農產芋頭,引用後龍溪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源灌溉,香氣濃郁、口感鬆軟綿密,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