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還是霾? 鄭明典臉書一張圖讓網友直呼好可怕

網友上傳照片至鄭明典臉書,表示今晨有「超級大濃霧」。(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網友上傳照片至鄭明典臉書,表示今晨有「超級大濃霧」。(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2016/11/19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水氣不穩定,今全台濕度均高,網友上傳照片至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臉書,表示今天清晨有「超級大濃霧」襲來,鄭明典也藉此提醒民眾要注意行車安全。

鄭明典今早撰文指出,因昨天水氣比預期的不穩定,所以雲量也較高,局部地區還下雨;而今天濕度仍高,由於偏南風還在影響台灣,天氣的穩定度相對提高,預測還是晴天為主的天氣。鄭明典表示,晨間不少地區有濃霧發生,呼籲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網友上傳照片至鄭明典臉書,稱今天清晨有超級大濃霧發生,能見度非常差。鄭明典回說,由於濕度高,這算是霧,不過他仍直言,這幾天懸浮微粒濃度不低,空氣品質的確不佳,網友見圖後也不禁驚呼「這真是可怕的空氣品質」。

鄭明典臉書全文。(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臉書全文。(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