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台科大入選全球企業愛用「百大」

「泰晤士高等教育」近期公布2016年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其中台灣科技大學名列73名,是唯一進入企業愛用的「百大」的台灣學校。(圖擷自Google地圖)

「泰晤士高等教育」近期公布2016年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其中台灣科技大學名列73名,是唯一進入企業愛用的「百大」的台灣學校。(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6/11/2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近期公布2016年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前150名,台灣一共有3所大專院校進入名單,其中台灣科技大學名列73名,是唯一進入企業愛用的「百大」的台灣學校。

「泰晤士高等教育」最近公布一項統計2016年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在調查訪問20國大型企業雇主,考量就業力後,排出前150名企業愛用學校,台灣一共有3所學校入選,分別是第73名的台科大、127名的台灣大學,以及第141名的清華大學,台科大力壓台大、清大,成為唯一一所進入全球「百大」的學校。

「泰晤士高等教育」每年都會公布各項大學排名項目,企業調查中,雇主反應甄選員工的考量因素,包括專業能力、語文溝通、課外活動等。

全球排名最好的是美國加州理工學院,亞洲最佳是日本東京大學(10名),再來是香港科技大學(13名)、新加坡國立大學(1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