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長系所名稱換人! 北科大碩士專班有38字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分子科學與工程系暨有機高分子所紡織技術與國際行銷產業碩士專班」全長38字。(資料照,記者李盈蒨攝)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分子科學與工程系暨有機高分子所紡織技術與國際行銷產業碩士專班」全長38字。(資料照,記者李盈蒨攝)

2016/11/25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科技大學與紡織產業合作,開辦「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分子科學與工程系暨有機高分子所紡織技術與國際行銷產業碩士專班」,全長38字的碩士班名稱超級霸氣,突破弘光大學「最長系所名稱」的紀錄。

據本報報導,北科大研發長蘇昭瑾指出,台灣科技紡織業因應國際的需求,開始進行全球佈局,對於人才非常渴求,這個產業碩士專班於兩年在學期間,學生即可擔任企業培育員工,無經驗者每月能有2萬8000元的實習獎助學金,保證畢業即就業,並可取得碩士學位。

據《三立新聞》報導,由於北科大這個碩士專班的出現,使得「弘光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暨環境工程研究所及職業安全與防災研究所」這個共35字的研究所名稱,只能拱手讓出最長系所名號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