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知名聲優來台遭死亡威脅 取消所有活動

日本知名聲優水瀨祈,將在12月3日來台演出,卻遭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經紀公司已向台灣警方報案。(圖擷自「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專頁)

日本知名聲優水瀨祈,將在12月3日來台演出,卻遭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經紀公司已向台灣警方報案。(圖擷自「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專頁)

2016/11/25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配過日本幾十部動畫的知名聲優水瀨祈,原訂12月3日來台出席演唱會與海報親遞會,卻遭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已向台灣警方報案並取消所有活動。

水瀨祈近期代表作是在日本熱門輕小說改編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人氣角色女僕雷姆配音,下星期六也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與「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演唱會,孰料卻遇到人身安全的威脅。

活動的臉書專頁指出,經紀公司不得不取消12月3日水瀨祈的演唱會演出,12月4日在安利美特台北總店的「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也一併停辦。

水瀨祈本人對於無法來台相當難過,直說「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諒解。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華納音樂證實此事,強調日本方面已經報警,並且為了水瀨祈的安全考量已停止所有來台活動,之後是否會再補辦要看情況。

而網友也備份了嫌犯針對水瀨祈的死亡威脅,在「水瀨祈殺人計畫」中,嫌犯宣稱「殺了水瀨祈我給1000萬」、「水瀨祈又醜又難聽」、「12/4上午11點在台北總店我要派10位狙擊手殺水瀨祈」,凶狠的威脅讓主辦單位不得不取消所有計畫。(更新時間:13: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