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巧克力蛋 網友:完美甜食!

知名巧克力業者「OREO」在巴西推出巨型巧克力蛋。(擷圖自甜食粉絲團)

知名巧克力業者「OREO」在巴西推出巨型巧克力蛋。(擷圖自甜食粉絲團)

2016/11/27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巧克力甜食除了經典巧克力餅乾之外,還漸漸推出不同型態的甜食,讓不少甜食饕為之瘋狂。

國外《甜食粉絲團》經常分享各大超商就可以看到的甜食品牌,特別是新奇的甜食,其中大人小孩都熱愛的甜食品牌「OREO」在巴西推出一款巨大巧克力蛋。

可以看到這顆巧克力蛋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巧克力蛋,但當一打開分成2部分,可以看到內部有薄薄一層「OREO」經典內餡及經典巧克力餅乾碎片,可口程度讓不少國外網友直呼,「謝謝 OREO 給巴西這麼美味的甜食」、「我要馬上飛到巴西!」及「不公平!為什麼只有巴西有」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