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潭站怪客毆人 北捷:未影響營運 交警方調查

台北市捷運劍潭站今傳出旅客無故遭毆傷事件。(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捷運劍潭站今傳出旅客無故遭毆傷事件。(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6/11/29 14:37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一名男子今日11點57分在劍潭捷運站大廳無故毆打三名旅客,其中兩名旅客身體不適,送往新光醫院。初步判斷該名旅客疑似精神異常,後續已交由警方調查。

捷運公司表示,該事件並未影響捷運營運。後續已交由警方調查。

捷警隊隊長宋景武表示,該名男子傷人之後,打算騎重機離開,剛好被捷警看到車號,轄區警察目前已循線找到該名男子的居住地,並持續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