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羽球球后獻獎 花媽:高雄以戴資穎為榮

新科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獻獎給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新科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獻獎給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16/11/29 15: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體壇第一位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才返國,今天即由家人陪同至高雄市政府市政會議中獻獎,與高雄鄉親分享世界第一的榮耀﹔市長陳菊表示,她最喜歡資穎面對比賽、得獎的平常心與態度,高雄人、台灣人都以她為榮。

戴資穎11月27日在香港勇奪香港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單冠軍,冠軍積分讓她躍升世界第一,昨天返抵國門受到各界熱烈歡迎,今天前往高市府獻獎,同樣受到市府熱情款待。

陳菊說,資穎參與很多比賽,也都有最好準備與努力,一切都是平常累積,家人則是她的球迷與最強支持力量。

陳菊形容戴資穎非常瀟灑、充滿陽光,她就是喜歡這樣一個態度,且人生起起伏伏,資穎不是每場比賽都能冠軍,但能檢討每場比賽的失誤,不斷檢討並追求最高榮譽。

陳菊也聯想到市政推動,指每次推動市政一樣起起伏伏、不一定順利,希望團隊跟資穎學習,朝向正向、最高理想目標努力。

陳菊也感謝資穎家人、高市羽球委員會主委張漢忠等長期力挺戴資穎,並要求市府團隊給資穎家人一個熱烈掌聲。

除了球后獻獎,高市府也頒發20萬元獎金給戴資穎,鼓勵她繼續逐夢,為更多年輕選手作示範。

高市府頒發20萬元獎金給戴資穎。(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頒發20萬元獎金給戴資穎。(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