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擴大國旅補助很給力 明年除夕夜恐一房難求

品保協會今召開2017年1到3月合理售價記者會。(記者甘芝萁攝)

品保協會今召開2017年1到3月合理售價記者會。(記者甘芝萁攝)

2016/12/01 15:57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行政院祭出3億元擴大國旅市場補助方案,盼刺激國內旅遊市場,協助因中客縮減受到衝擊的旅遊業者度過難關。品保協會今日表示,此方案對國旅有很大助力,廣大群眾原本無預算旅遊,但預估會因補助而計畫來趟國內遊,不過近年國人開始流行在旅遊中度過除夕,因此除夕夜預估將一房難求,除夕團餐也可能很難訂。

品保協會今日召開2017年1到3月合理售價記者會,負責國民旅遊的委員吳碧蓮表示,因政院補助的3億元,最近國內團量有增加,也拉高一些住房率,市場上食物鏈,衍伸出來不只是三億產值,國旅的表現樂觀其成。

吳碧蓮表示,國民旅遊部分,1月份春節前為淡季時間,團費較低,1到3月費以推廣賞花、賞雪的主題行程為主要產品;今年第一季與上一季相比,平常及週五

、六、日與上一季的費用是持平,不過在春節期間,1月28日到1月31日,費用調漲約80%,1月27日到2月1日調漲約40%,主因就在於春節期間部分飯店調整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