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換學生最想去國家 第一名竟然是...

交換學生正夯,但需打開心胸的體驗當地生活才能滿載而歸。(示意圖,記者何宗翰)

交換學生正夯,但需打開心胸的體驗當地生活才能滿載而歸。(示意圖,記者何宗翰)

2016/12/11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交換學生正夯,而《網路溫度計》更是針對這股熱潮統計出台灣學生想「交換」的心中第一名國家。

《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國人最想前往交換學生的國家,排名第一的國家為中國,除了政治因素,到中國交換的CP值可是非常的高,因中國在經濟、教育等因素外,語言相通及文化的相近性也是吸引台灣學生的原因。

第二名則是美國,經常能接觸到的運動及電影,像是HBO、MLB及NBA等都是出自於美國,因此美國對於台灣學生來說是英語系國家的首選。

接著是日本,因小時候的漫畫、卡通及玩具等物品大多都是出自於日本,而日本友善和熱心的民情,一直都是國人喜歡前往當地的原因,因此排名第三名。

接下來依序為,英國、澳洲、韓國、法國、香港、捷克及德國,但不管選擇哪一個國家當交換學生,都需要將自己的心胸打開,且體驗當地的生活與民情,才能滿載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