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T桃園商場爆違建 都發局要拆

ATT桃園商場預計23日試營運,4層樓的商場以主題餐廳為主。(記者邱奕統攝)

ATT桃園商場預計23日試營運,4層樓的商場以主題餐廳為主。(記者邱奕統攝)

2016/12/13 22:01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ATT百貨將進軍桃園,目前在桃園火車站前商圈整修打造大型餐飲商場,但今天被市議員黃婉如指整修工程佔據巷道興建違建,要求拆除;市府都發局表示,到場確認有部分違建,已限期業者自行拆除,否則將強制執行。

對此,ATT包商表示,ATT是承租者,被指為違建的部分本來就存在,根本不知道是違建,將研議如何配合處理。

ATT桃園商場位於桃園區復興路與中正路口,緊鄰統領百貨,黃婉如表示,ATT包商擅自擴大施工範圍,將中正路53巷封閉施作遮雨棚等,還墊高路基,打算讓原本應供大眾通行的道路,變成專屬走道,另一側與隔壁社區大樓間的防火巷同樣也封閉施工,要求恢復供大眾通行的原狀。

隔鄰大樓住戶認為他們出入的道路被佔據,醞釀今天請國有財產局官員會勘是否佔用公有地,住戶表示,若不改善,將於商場開幕後掛白布條,並天天到門口抗議。

市府都發局人員今天到場會勘,認定部分工程為興建中的違建,屬即報即拆對象,已發文要求於21日前改善,否則會強制拆除。

ATT張姓工務經理表示,ATT只是承租者,被指為違建的部分原本就存在,業者是考量該巷弄陰暗髒亂而進行美化,希望讓整個空間乾淨明亮,另方面也考量既有走道狹小,還向國有財產局承租土地加寬走道,方便民眾通行,將研議改善方案。

ATT桃園商場預計23日試營運,4層樓的商場以主題餐廳為主,將引進50個知名品牌、主題餐廳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