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搞爸爸「螢幕上有頭髮」...結局GG了!

螢幕上一根神似頭髮的黑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還以為是自己的頭髮掉了。(擷取自Dcard)

螢幕上一根神似頭髮的黑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還以為是自己的頭髮掉了。(擷取自Dcard)

2016/12/15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整人圖」,圖中是一張聊天視窗的擷圖畫面,而對話內容只有短短一句「你螢幕上有頭髮」,但上頭卻還夾帶著一根神似頭髮的黑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都「上當」,下意識的「撥」了一下,日前一名網友就把這整人的歪腦筋動到了爸爸的身上,沒想到單純的爸爸不但受騙,還當場把「螢幕貼」給毀了。

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他把這張「整人圖」傳給了爸爸,爸爸沒多久便立馬回復「08(你爸)的保護貼壞了」,並且還傳來了一張玻璃螢幕貼破裂的慘狀照,原來爸爸誤以為螢幕上的頭髮是真的,發現撥了後頭髮依然在便認為它是卡在保護貼裡面,衝動的撕下保護貼後才驚覺原來受騙啦!

事後原PO還慚愧的向爸爸承諾,「好啦,明年你生日我在送你三塊保護貼」。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還好你爸沒有連螢幕都拆了」、「也太可愛了」、「你讓我手忍不住一直摳那根頭髮」、「我絕對不說我一直對螢幕吹氣」。

網友把「整人圖」傳給爸爸後,沒想到單純的爸爸不但受騙,還當場把「螢幕貼」給毀了。(擷取自Dcard)

網友把「整人圖」傳給爸爸後,沒想到單純的爸爸不但受騙,還當場把「螢幕貼」給毀了。(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