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病毒還在燒 雲林縣有國小、幼兒園10班停課

勤洗手可降低減染腸病毒。(記者詹士弘攝)

勤洗手可降低減染腸病毒。(記者詹士弘攝)

2016/12/16 19:1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年的腸病毒疫情還在燒,目前國小及幼兒園還有10班停課中,衛生局表示,可能與暖冬現象,氣溫偏高有關,所幸雲林今年並無急重症病發生;另流感疫苗剩2000劑,要施打請趕快。

流行高峰期在夏天的腸毒病,到了歲未年終還在流行,衛生局表示,目前還有國小3班、幼兒園7班因腸病毒疫情而停課,今年腸疫毒流行期延長,可以與暖冬現象、氣溫居高不下有關,除呼籲民眾勤洗手外,近兩天溫度開始下降,或許能減緩疫情。

天氣轉寒後,也進入流感高峰期,衛生局表示,全縣尚無學校因流感疫情而停班停課,今年縣府準備的疫苗數量達18萬3190劑,施打率極高,目前全縣僅剩約2000劑疫苗,符合資格還未施打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前往施打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