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墾丁小心! 年關加碼移動式測照機取締

警方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陳彥廷攝)

警方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陳彥廷攝)

2016/12/19 21:1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明年一月就有新舊曆年兩連假,警方預期前往墾丁車輛大增,但沿線鄉鎮不論是紅燈停等過久或是縱向車速過快,都讓在地居民連年抱怨,該路段已有20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不過警方「加碼」,年關前祭出不定點不定時的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超速。

林邊交流道經台17線及南州交流道經台1線是前往恆春及台東的主要幹道,駕駛常因出遊的放鬆氣氛卻不自覺加速,據屏東縣警局交通隊官網公佈,目前沿線加上台9線目前共有20支固定測速照相桿,但年節將屆,警方還要加碼祭出移動測速照相。

枋寮警分局指出,年關將屆天氣漸冷,除開車通勤變多,聚餐圍爐尾牙時小酌再開車情形驟增,讓用路安全備受威脅,將針對轄區內佳冬戰備跑道及屏185線和台9線易違規、肇事路段,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超速,地點、時間皆為機動彈性調整,會在前方設置明顯告示,請駕駛人遵守速限,以免受罰。

縣警局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屏185線(沿山公路)是屏東縣原鄉間幹道,但因該路偏僻,常有駕駛速度飛快甚至酒駕,加上照明不足、橫向小路眾多,為縣內易肇事路段,透過移動式測速照相再加強速度管制,壓低今年死亡車禍數量,期能壓在百件以下。

警方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