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戶政事務所創舉 結合中西節日品湯圓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馬公戶政事務所,參加節日幸福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馬公戶政事務所,參加節日幸福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2016/12/20 13: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戶政事務所再出奇招!今日結合傳統冬至、西洋聖誕及新年3大節日,舉行「冬至平安迎新年、鴻運當頭幸福來」,只要身上有紅色喜氣物品,就能參加抽抽樂活動,並準備熱騰騰的湯圓迎賓,讓民眾「甲甜甜、幸福滿滿來」。

年末歲終之際,馬公戶政事務所集3大節慶日,冬至(吃湯圓)、聖誕節(聖誕樹)、新年(鴻運當頭)於一日,特別在今日舉辦歡慶冬至聖誕過好年活動,增加市民「幸福城市感」,凡前往洽公的民眾,都可獲得所方用心準備的「冬至幸福湯圓〜要溫暖您的心」。

希望成為「市民好厝邊」的馬公市戶政事務所,積極營造「樂婚、願生、能養」的溫馨環境,每遇年度重要節慶日,都會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藉著與民眾良好的互動關係,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已陸續舉辦520獎助結婚、生育獎勵等活動,讓洽公民眾驚喜連連,再次結合中西節日舉辦活動,朝向服務品質獎邁進。

澎湖縣大家長陳光復也前往共襄盛舉,並品嘗員工煮的湯圓,參加「冬至平安迎新年 鴻運當頭幸福來」的抽平安果活動,在象徵幸福的聖誕樹上,掛滿的是環保手提袋折疊成的小草莓,剝開環保袋的小草莓,裡面會有一張寫著禮品小字條,陳光復盛讚創意百分百,也讓民眾洽公之餘,還有小確幸的感受。

馬公戶政事務所結合冬至、聖誕及新年節慶,推出小確幸抽幸運果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戶政事務所結合冬至、聖誕及新年節慶,推出小確幸抽幸運果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戶政事務所員工自煮湯圓,免費提供民眾品嘗。(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戶政事務所員工自煮湯圓,免費提供民眾品嘗。(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