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英雄」放映中跳電 暫停15分鐘再送1場

「鋼鐵英雄」放映中跳電, 暫停15分鐘再送1場。圖為梅爾吉勃遜在《鋼鐵英雄》中大展導演長才的鏡頭。(翻攝自網路)

「鋼鐵英雄」放映中跳電, 暫停15分鐘再送1場。圖為梅爾吉勃遜在《鋼鐵英雄》中大展導演長才的鏡頭。(翻攝自網路)

2016/12/20 14:0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電影《鋼鐵英雄》上映至今,除全台票房破億,全球票房更衝破美金1億元門檻,年度最強戰爭片當之無愧,日前1家影城放映《鋼》片到一半卻突然無預警跳電,但這家影城的「再一場」的作法被人稱讚,不過網路上卻也出現轉售潮。

民眾爆料,屏東國賓影城12月初,1場《鋼鐵英雄》電影放映過程中,竟遇上不明跳電,原本即將邁入高潮的電影嘎然而止,約15分鐘後復電,國賓影城散場時也當場宣布補償「再一場」事宜,有人認為影城誠意十足,也有人嫌麻煩,而網路更出現轉售潮。

民眾阿男(化名)爆料,日前他前往屏東國賓影城,觀賞二次世界大戰英雄片《鋼鐵英雄》,但當戲進行到主角即將要上戰場前的訓練卻慘遭人霸凌時,音響就突然傳來「啪」一聲,銀幕隨之一片黑,正要入戲卻被打斷,讓不少人是當場出聲抱怨「太誇張了吧」!

影城人員馬上進入安撫觀眾,指台電跳電致廳院停擺,請觀眾稍安勿躁,若復電就會再馬上播放,阿男說,當時等了至少15分鐘,電影才再度在斷電前約1分鐘的片段開始撥放。

國賓影城人員散場時向阿男等觀眾表示,為彌補顧客入戲被打斷,在票根上補章,作為補償同部電影依據,並加發飲料券,承諾觀眾在下戲前都可回到國賓屏東影城來看,更曾說歡迎轉送親友,阿男等人是認為此舉頗具誠意,不過也有人將誠意「加碼」,網路出現轉賣潮,且全都是針對該場「鋼鐵英雄」,價碼約在百元上下。

國賓影城公關人員表示,當天跳電影響數場電影,全在散場時承諾補償,強調「認券不認人」措施,也稱該場斷最久的「鋼鐵英雄」,到本週四都還有場次

國賓影城公關人員聽聞轉賣訊息,則是忍不住私下莞爾「腦筋也動太快」!該公關表示,《鋼鐵英雄》已接近首輪上映尾聲,雖然不會這麼快下片,但屏東國賓影城的《鋼鐵英雄》場次已越來越少,從事發當天到週四,已從每天6場降到2場,請有券的民眾儘速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