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銷協會改選 安麗總座陳惠雯接任理事長

直銷協會第十四屆理事長改選 ,安麗總經理陳惠雯新任理事長。(記者張慧雯攝)

直銷協會第十四屆理事長改選 ,安麗總經理陳惠雯新任理事長。(記者張慧雯攝)

2016/12/20 19:18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成立近30年的「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以下簡稱直銷協會)今(20)日舉行第十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來自全台49家會員公司代表,逾200位會員公司代表與會,會中進行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由安麗總經理陳惠雯新任理事長,陳惠雯期許直銷協會未來能繼續為產業健全發展,發揮正面影響力,也讓直銷協會《商德約法》的精神,成為保障所有從業人員的堅實後盾。

根據公平交易委員會及世界直銷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s, WFDSA)最新的統計,雖全球景氣低迷,但直銷產業卻逆勢連續6年正成長,直銷產值增加6.5%,營業總額突破800億大關;陳惠雯說,台灣市場更是交出亮眼成績單,加入直銷產業的人口佔全國總數的10.78%,等於每萬人就有1,078人加入多層次傳銷,較2014年底的9.16%,增加1.62個百分點,成為全球第十一大直銷市場。

陳惠雯也認為,多年來台灣直銷產業得以穩定發展的關鍵,在於直銷從業人員始終不放棄的經典價值,那就是「誠信」二字。即使在大環境的衝擊之下,更要堅守初衷,以堅定的信念與實際的行動,貫徹誠信商德,提升產業形象,凝聚所有積極向上的正面力量。這是未來直銷產業能永續經營、邁向產業升級的唯一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