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預算 觀光局:2017為台灣生態旅遊年

觀光局定 2017年為生態旅遊年。圖為台東三仙台。(資料照,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定 2017年為生態旅遊年。圖為台東三仙台。(資料照,觀光局提供)

2016/12/26 12:1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千萬觀光客來台再度達標,觀光局表示,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宣示2017年為「國際永續觀光發展年」,倡導環境資源、產業發展、文化價值、社福經濟的永續旅遊發展,再加上「世界螢火蟲大會」將於2017年在台灣舉辦,因此觀光局明年將正式啟動「2017生態旅遊年」,整合跨部會及地方資源,全力發展全國四季賞螢、賞鯨豚、賞候鳥、賞鷹、紫斑蝶等在地深度體驗活動,促進在地經濟永續發展。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審查觀光發展基金預算,觀光局表示,將2017年定位為生態旅遊年,同時也搭配觀光局規劃的「Tourism2020-台灣永續觀光發展策略」,透過「輔導產業轉型、推動國民旅遊、開拓多元市場、發展智慧觀光、推廣體驗觀光」為策略,以「創造永續 打造在地幸福產業」、「多元開拓 創造觀光附加價值」為目標,營造我國成為亞洲旅遊重要目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