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南庄走馬看花 鄉長:旅客需再教育

南庄鄉長賴盛為帶領團隊向各界表達感謝。(記者許展溢攝)

南庄鄉長賴盛為帶領團隊向各界表達感謝。(記者許展溢攝)

2016/12/26 12:29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南庄鄉長賴盛為就任將滿7週年,今日上午率領公所各幹部舉辦行銷南庄鄉政業務聯繫茶會,南庄鄉民代表會及各界等人都出席。賴盛為針對南庄或國際慢城認證說,南庄多族群融合等地方文化特色能夠被國際組織注意除值得祝賀,對鄉親及遊客也都需「再教育」。

賴盛為說,國際慢城認證得到後,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認為鄉親、遊客及公部門團隊都要再教育,希望透過組織,教育外來遊客不要再以「走馬看花」的方式遊南庄,應要以「深入」方式行走南庄,因南庄有太多地方、歷史文化等值得大家了解。

賴盛為表示,陸續已向交通部觀光局、客委會等單位爭取經費,要加強南庄鄉內軟、硬體設施等,強調都要好好的打造,營造出友善城市氛圍,從文字或其它意象等,就可以讓民眾了解南庄是非常友善的地方。

另外,任期不到2年,賴盛為說,接下來最迫切想做的是, 就是通盤檢討鄉內都市計畫,要趕緊提代表會,再透過縣府交給中央,目的是希望讓整個南庄鄉變成「慢城觀光區」,如此一來,才能順利興建遊客停車場、展演中心等多項建設。

賴盛為說,擔任鄉長已邁入第7年,對地方建設及要強力推廣的觀光不敢疏忽、懈怠,也很感謝各界及團隊支持、協助,強調為了南庄發展及周邊產業會再加緊腳步推動,讓南庄成為具有內涵、文化的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