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位新招數!?女子竟在座位上留下...

竟有人將「內衣」遺留在座位上,讓人看了相當害羞。(擷取自爆料公社)

竟有人將「內衣」遺留在座位上,讓人看了相當害羞。(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12/27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在離開座位時,常會不小心遺忘自己的隨身物品,就有網友在網上發文分享,竟有人連這麼貼身的私密小物,都能遺留在座位上,不禁忍不住直呼「厲害」!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這個厲害了......到底是怎麼遺失的?」,並附上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件黑色的女性胸罩,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座椅上,讓人看了相當害羞。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下爆笑回覆,「阿!這是我剛忘記帶走的眼罩」、「你有沒有拿起來偷聞?」、「不要碰我的胸罩,你要碰那裡都行,就是不要碰我的胸罩,你很低哥耶」、「激情過後」、 「其實是佔位置的新招」、「男朋友忘了幫她穿回去了」、「太大件?鬆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