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錄屏東潮州與南州 旅遊書、地圖免費索取

台灣好基金會、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攜手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圖由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台灣好基金會、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攜手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圖由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2016/12/29 19:3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回饋故鄉屏東縣,台灣好基金會、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今年起攜手在潮州鎮、南州鄉,啟動為期4年的「大潮.南紮根計劃」,工作人員經過1年蹲點探訪,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紀錄青年返鄉開設的特色小店與景點等,今天(29日)發表,免費供民眾索取。

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是潮州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明介是南州人,2人也是潮州高中前後期學長學弟,為了回饋家鄉,攜手返鄉推動「大潮.南紮根計劃」,去年底並在潮州成立辦公室,派專人駐點。

潮州車站去年成為台鐵西部幹線始發站與終點站,帶動觀光效益,為提供鄉親及遊客具有特色的小旅行資訊,台灣好基金會潮州辦公室負責人吳佳芬等人經過1年探訪,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介紹潮州、南州傳統口味與老店手藝、原味文化,以及回鄉青年展現力量創立的小店,店家約有20家、景點則有10處。

《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印製6000冊、散步地圖有2000份,供各界免費索取,洽詢電話:08-7897957,該書全文也同步在台灣好基金會官方網站供民眾下載。

台灣好基金會、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攜手的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圖由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台灣好基金會、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攜手的完成《慢遊潮‧南》人文旅遊書及散步地圖。(圖由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