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遇見「黃綠紅」 免費WiFi任你用

看到紅綠燈路口,就可享受免費WiFi的服務。(記者洪瑞琴翻攝)

看到紅綠燈路口,就可享受免費WiFi的服務。(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01/06 21:1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交通局已完成建置1200處路口紅綠燈的4G WiFi,還將全面提升大台南公車車機及智慧站牌的4G設備,讓民眾漫遊府城街頭時,能隨地使用免費的4G WiFi服務,打造台南成為全台首座全方位智慧城市。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去年7月起以民眾日常生活最貼近、最常見的「路口紅綠燈」為出發點,陸續建置1200處4G Free WiFi熱點,突破以往WiFi多使用在室內或小範圍環境提供服務的框架,在戶外道路上的開放空間,就可以享受到免費WiFi的服務。

張政源指出,建置的4G Free WiFi,是全台首創以路口為概念,透過紅綠燈控制箱提供4G Free WiFi服務的城市,民眾只要看到紅綠燈路口控制箱有張貼「台南智慧4G智慧城市WiFi」識別貼紙就可上網,開放初期只要登入身分證或護照號碼就可免費上網,非常方便,對於國際觀光客而言更是一大便利,若使用有任何問題可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80-148立即處理。

交通局表示,大台南公車今年下半年起陸續更新及建置啟用400台4G公車車機、904組4G智慧站牌,不但公車動態系統資料傳輸頻寬全面升級,更可提供4G WiFi無線網路免費供乘客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