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下載戶政APP 有機會抽中不鏽鋼快煮壺

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上線,提出不鏽鋼快煮壺抽獎活動。(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上線,提出不鏽鋼快煮壺抽獎活動。(記者陳文嬋攝)

2017/01/07 19:1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全國首創「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民眾手機下載能申辦戶籍謄本,最厲害的是還能尋親,鳳山區第一戶政事務所加碼好禮大放送,民眾以手機下載APP,有機會抽中不鏽鋼快煮壺。

市府民政局為了翻轉戶政服務,讓民眾「幸福有感」,去年7月率先全國建置「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就可以線上申辦23個戶政業務,再利用方便的時間到戶政所,節省等待、立即取件,也可以利用42個預約項目,指定戶政所及辦理時間,快速又方便。

鳳山區第一戶政事務所為鼓勵民眾下載APP,推出好禮大放送,即日起至6月4日止,民眾手機下載「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將下載畫面出示給戶政所人員確認後,留下連絡電話,就有機會抽中不銹鋼快煮壺。

民政局長張乃千表示,手機APP也可以申辦戶籍謄本,「民眾感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主任歐敏信指出,1月10日及6月5日有2次抽獎機會,總計將抽出6名幸運兒,贈送歌林精美不銹鋼快煮壺,詳情請上鳳山區第一戶政事務所網頁最新消息查詢,或電話洽詢活動聯絡人7429784分機213施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