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牙齒突然被稱讚長得很正 女網友PO文說...

不少人都有看牙醫的經驗。(情境照)

不少人都有看牙醫的經驗。(情境照)

2017/01/12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看牙醫的經驗,有名女網友日前到牙醫診所就醫,她將過程PO網分享,指出醫生在診療時突然對她說:「妳長得很正,別擔心」,女網友原本以為醫生是稱讚長相,但後續發展卻讓眾多網友大吃一驚!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牙齒痛了好幾天,只好去家附近的診所就醫,醫師於是叫她嘴巴張開躺下來,看了看後就對她說:「妳長得很正,別擔心」,女網友心想,醫生該不會是嘴巴吃了糖,便禮貌性的回「謝謝」。

聽到女網友的回覆,醫生只好尷尬的解釋:「妳的智齒長的很正,不用拔」,讓女網友頓時「玻璃心碎滿地」!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重點是醫生帥嗎」、「醫生在逗妳啦」,「牙醫曾說過我的智齒長得白白胖胖的,是在生小孩嗎?」

女網友日前到牙醫診所就醫,醫生在診療時突然對她說:「妳長得很正,別擔心」,真相卻是稱讚她智齒長得很正。(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日前到牙醫診所就醫,醫生在診療時突然對她說:「妳長得很正,別擔心」,真相卻是稱讚她智齒長得很正。(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