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長輩清爽過年 台東美髮師前進養護中心義剪

台東美髮師前進養護中心,為長輩們義剪。(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美髮師前進養護中心,為長輩們義剪。(記者王秀亭攝)

2017/01/16 15:1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想讓長輩們清爽過年。」台東市一美髮業者利用開店前,動員店內美髮師,前進台東仁愛之家養護中心,為阿公、阿嬤義剪,有的要求理光頭清爽過年,有的阿嬤希望來點造型,美髮師們都一一滿足需求,讓長輩好開心。

發起這次義剪的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東縣分會會長洪美珠表示,日前會員們到仁愛之家探訪長輩們的生活情形,由於院內住民已高齡長輩、身障者為主,不少住民須以輪椅代步,外出理髮根本是件難事,因此,同是會員經營美髮店的洪麗鎔今天上午帶著店內美髮師到養護中心義剪。

原本9時開始義剪,但美髮師們上午8時30分就到場開剪,從3樓剪到1樓,有幾位阿嬤看到美髮師為其他人剪得很有造型,不等家人來剪髮,臨時加入剪髮名單。

洪美珠說,看著剪完頭髮的長輩心情變得愉快,會員們覺得此行更有意義,只要縣內社福機構有相關需求,都歡迎與該會聯繫。

台東美髮師為養護中心長輩剪一頭清爽髮型。(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美髮師為養護中心長輩剪一頭清爽髮型。(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