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招募球員 月薪達45k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去年12月在「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拿下冠軍,總教練蔡榮宗(右3)還拿到最佳教練獎。(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去年12月在「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拿下冠軍,總教練蔡榮宗(右3)還拿到最佳教練獎。(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01/16 21:5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去年底甫在「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拿下睽違多年首座冠軍盃的桃園航空城棒球隊,釋出3個球員缺額,月薪約3萬元到4萬5千元不等,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雖然待遇不是最優渥,但市府會提供充分資源,讓球員無後顧之憂,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月24日中午12點整,2月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測驗身手。

夏金興指出,航空城棒球隊徵求1名約僱球員、2名約聘球員,薪資分別是3萬元、4萬5千元,擬招募投手及野手,限國內外的高中職以上學歷,並有參加全國青棒以上錦標賽、大專甲組棒球聯賽的經驗,或已取得社會甲組成棒球員資格,另有免試錄取、加分等條件。

他說,航空城棒球隊擁有專屬的訓練場地─桃園國際棒球場,今年回歸體育局管理後,隊員不必再分配到各校擔任教練,可以專心集訓,希望棒球好手踴躍報名,簡章公布在體育局網站,詳情電洽競技運動科黃小姐,(03)319-4510轉60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