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奧客不想付服務費 竟報警稱被店家恐嚇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表示,有民眾在火鍋店用完餐後不願給服務費,還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店家恐嚇。(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表示,有民眾在火鍋店用完餐後不願給服務費,還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店家恐嚇。(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2017/01/17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發文指出,他昨日去台北大直某家火鍋店用餐時,遇到一桌2男1女的客人,始終在大聲喧嘩,要結帳時還不願意付服務費,遭到員工反問不然你們自己去洗碗或洗菜算了。最後這群客人氣到馬上報警,警察到場後得知報案原因竟然是「被恐嚇去洗菜」,當場哭笑不得。

這名網友表示,這3人在座位上煮火鍋時,不僅高聲說了許多下流言語,也不滿意菜葉的清潔程度,要服務生再去洗一次。結果吃完付帳單時還處處刁難,不想要給服務費,店員當場爆氣直說「是沒有服務你們嗎?」、「不然碗你們來洗啊!」、「菜也自己洗啊!」、「吃個飯一直吵!」

3人見狀後只好摸摸鼻子付錢,此時網友以為事情結束了,但他走出店外才發現他們竟然叫來警察,還跟員警說剛剛他們被恐嚇叫去洗菜,1名男子還裝無辜地表示,他們只是想好好吃個飯,結果卻被嗆又被恐嚇。

警察聽完後直說「這個恐嚇不成立啦!」3人只好悻悻然地離開,而留在原地的警察見他們走後,當場忍俊不住笑了出來,或許是覺得這種報案理由太過荒唐。發文的網友則認為,這種行為不僅造成他人的困擾,也浪費了國家的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