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整型照還激勵...戒毒的Before & After

2017/01/19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仍然有許多人被毒品「囚禁」著,吸毒不但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還會讓身邊愛你的家人、朋友難過,戒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卻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來看看這些人的戒毒Before & After照,包準有被激勵的感覺!


↑「10年前我為了毒品,什麼都偷是個大渾蛋!決定戒毒後,我擁有比10年前更完整的人生。」(擷取自upshout.net)


↑「世界上沒有事是太遲的,我已經成功戒毒6年!」(擷取自upshout.net)


↑「2016年12月6日,是我遠離毒品4年的紀念日。」(擷取自upshout.net)


↑成功戒毒6年。「雖然很困難,但相信我,你可以的!」(擷取自upshout.net)


↑成功戒毒6年。「用你所有的毅力來面對他,這一切都會值得的,相信我。」(擷取自upshout.net)


↑成功戒毒2年。「當初被男有家暴,女兒從自己的身邊被帶走,因此選擇用毒品解決一切,但進勒戒所,是我最棒的決定。」(擷取自upshout.net)


↑花8個月成功戒毒。(擷取自upshout.net)


↑已成功戒毒5年。(擷取自upshout.net)


↑成功戒毒3年。「家人間的陪伴與彼此間地坦誠,對現在的我來說比酒精還是藥物都還要重要」(擷取自upshout.net)

看完他們的案例,整個就超激勵人心的啊~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得更好~

詳見《30 Stunning Before And After Transformations Of People Who Stopped Using Dru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