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殘忍直播解剖狗狗 竟只是想報復愛狗人士

狗狗被綁住,動彈不得。(取自網路)

狗狗被綁住,動彈不得。(取自網路)

2017/01/19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網友前天(17日)在網路上殘忍直播解剖狗狗,引起各界關注,其他網友撻伐他惡劣冷血的行徑,不敢相信竟會有這種泯滅人性的事情發生。

該名網友稱,當時因愛狗人士攔車,讓他堵在高速公路上,害他沒辦法趕到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所以他要用這種方式報復愛狗人士,有網友和他溝通,和他說狗狗是無辜的,就算如此也不能虐狗,但他不滿的說:「那麼請問,我招惹誰了?」並稱自己不怕被肉搜。

在影片中狗狗被綁住,雖然死命掙扎,但還是被殘忍解剖,過程中牠不斷發出哀嚎、慘叫,最後死亡。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相當震撼,非常心疼狗狗,大批網友留言「會有報應的!只是時間問題!」、「太過分了,這會有報應!」、「好殘忍,怎麼下得了手」、「狗狗是無辜的,為什麼要這樣?」

狗狗先被吊起來。(取自網路)

狗狗先被吊起來。(取自網路)

狗狗先被割開肚子。(取自網路)

狗狗先被割開肚子。(取自網路)

狗狗被解剖後血流不止,最後死亡。(取自網路)

狗狗被解剖後血流不止,最後死亡。(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