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藝金牌團隊推年菜 這所科大教職員訂百份做公益…

崑山科大餐飲系金牌團隊首度推出年菜公益活動,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崑山科大餐飲系金牌團隊首度推出年菜公益活動,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2017/01/19 13: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崑山科大在各國際廚藝競賽勇奪金牌的餐飲系師生團隊,首度特製年菜公益活動,扣除成本,全數捐給社福團體,該校教職員熱情響應,一口氣訂購了上百份,今天端出美味料理,攜手送愛。

崑大餐飲系首度推出的年菜,全套共有5道佳餚,分別是「極品御膳佛跳牆」、「干貝櫻花蝦米糕」、、「干貝蟲草燉雞湯」、「富貴紅麴燉元蹄」、「特製蒜香鹹豬肉」等,各由游弦聰、李健銘、羅偉誠、林育廷、王芢淮這5位學生親手料理。

指導老師劉俊良表示,親手烹煮的這5人,在去年各國際廚藝競賽中,都拿到過金牌,功力精湛,在系主任洪廷瑋提議下,首度推出年菜公益活動,原訂100份,沒想到反應如此熱烈。

崑大教職員約500人,1個月內就訂購了百份,等於超過5分之1力挺餐飲系的年菜活動,後來還繼續追加,劉俊良說,這群金牌學長們,帶領學弟妹下廚,利用2天的時間完成所有佳餚,隨即開放提領,全校一起做公益。

劉俊良強調,除了公益年菜之外,金牌團隊也將「學以致用」,在農曆年期間,到台南市仁愛之家附設育幼院義煮,回饋社會。

崑大教職員訂購百份年菜,力挺公益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崑大教職員訂購百份年菜,力挺公益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系列的美味年菜,是由在國際廚藝競賽獲得金牌的學生親手烹煮。(記者吳俊鋒攝)

系列的美味年菜,是由在國際廚藝競賽獲得金牌的學生親手烹煮。(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