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政府政策 摩斯漢堡明漲價喊卡

摩斯漢堡原定自20日起調漲漢堡、沙拉、雞腿塊薯條組、摩斯雞塊5元;薯條調漲10元,稍早政策急轉彎,取消明天的漲價計劃,公告「本公司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記者楊雅民攝)

摩斯漢堡原定自20日起調漲漢堡、沙拉、雞腿塊薯條組、摩斯雞塊5元;薯條調漲10元,稍早政策急轉彎,取消明天的漲價計劃,公告「本公司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記者楊雅民攝)

2017/01/19 18:06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摩斯漢堡原定自20日起調漲漢堡、沙拉、雞腿塊薯條組、摩斯雞塊5元;薯條調漲10元,稍早政策急轉彎,取消明天的漲價計劃,強調「本公司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

摩斯漢堡表示,因國內外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在面對各類成本不斷上漲的狀況下,摩斯不得不調整菜單,並參酌國內外各項因素來調整產品內容品項,預計自元月20日凌晨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售價。

蜜汁烤雞堡、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燒肉珍珠堡、薑燒珍珠堡、米升級燒肉珍珠堡、米升級薑燒珍珠堡、米升級海洋珍珠堡全面調漲5元,由原先的65~80元,調漲至70~85元。

沙拉(夏威夷鮮蔬/雞肉總匯)則分別由40元和55元調漲至45元和60元;雞腿塊薯條組 從55元調漲至60元;摩斯雞塊從55元調漲至60元;小薯條和大薯條則一口氣漲10元,上漲至40元和50元。

今天下午內部開會決議,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未來如果有檢視菜單做出調整,會在官網上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