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明起登場 屏東考生今看試場

大學學測明起登場,屏東考生今看試場。(記者羅欣貞攝)

大學學測明起登場,屏東考生今看試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19 18:3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考試明天(20日)起登場,屏東考區設置於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國立屏東大學林森校區、國立屏東女中,共3個分區,不少考生紛紛利用今天下午試場開放時間前往熟悉環境。

負責屏東區試務的屏東大學表示,屏東考區105年度有3438名考生,今年(106年度) 減至3369人報考,共設81個試場;提醒考生禁止「穿戴式裝置」,例如智慧型眼鏡、智慧型手環、具聲控GPS、錄音、拍照、傳輸資料的智慧型手錶等。

為熟悉環境,許多考生今天下午2點到4點,紛紛到各分區查看試場,以避免考試時跑錯分區,有人由家長陪同,有人則是和同學結伴前往;有考生表示,晚上要早點休息,以便有好精神迎戰考試。

屏東大學也呼籲,而每年最常見的,不外乎學生遺失准考證,因此請同學務必隨身攜帶相關證件,例如身分證、居留證、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等,以備不時之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